http://www.surffella.com.tw/080728.html




今天上班.... 有個博士峰傳來的...
一整個讓我熱血到不行,
超讚的.....

也讓我知道,原來驊洺去衝浪有這麼多福利.........


而且這些人的鏡頭實在是太遠了,
更興起我一定要買台單眼來測試的決心,

博士峰還約這星期一起去衝一下.... 呼
挑下雨又寒流來降五度的日子..
所以我剛剛就很夠義氣的在寒流來時洗冷水,
雖然只是個小寒流....只降個五度, 但冷水也小冰,
算是重溫去年橫渡的冷還有這星期可能的衝浪做準備,



而且今天趁機關心一下學弟..
發現他們今年竟然才三個老師、兩個學生去橫渡....
跟我們去年十幾個差很多...
怎麼差一屆而已,學弟就少了那麼多的冒險犯難精神呢?
但大概其實是因為瘋子都畢業了,學校都剩下正常人吧

不過五百百學弟最屌的是... 花三個半小時飄過去 Orz
根本是跟文德差不多.... 太屌了,
但今年水沒這麼冷,如果是去年.... 應該會嘴唇發白吧 =.=

至少去年... 上岸的那一剎那.......... GOD

突然到了沙漠似的,然後整個人抖個不停,ㄎㄎ



所以想想自己,或許有魔羯的固執、白木,
卻也真的有些堅毅,脾氣真是硬 XXXXXXXD




這樣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哈



今天終於有冰箱囉,雖然還是空空的,只冰了剛搾的四片檸檬皮XD
但總是個開始... 我來想想 要冰啥進去好了,哈














p.s:照片引用至 蕃薯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ecrazy 的頭像
    eecrazy

    eecrazy

    e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