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很早就睡了...

11點半吧...
因為好累喔.. 昨天太"早"睡了 Orz


今天又模擬了一整天.. 可是竟然搞定了,
挖靠.... 雖然還是協理來幫了幾手...
但電路就是莫名其妙的可以動了,

越高級的模擬軟體,也就表示許多細微枝節定的比較嚴謹,
這兩個多星期來,光花在DEBUG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一堆超機車的鳥問題...... 總是衝不過,


老是在想 希望有個選項是讓一切元件理想化... 不要考慮其他有的沒的特性,
耐高壓... 破萬KV一樣擊不穿.. 溫度燒到九千一樣是不會死,
不過當然...... 這套軟體貴就貴在.. 他一切都很"實際"啦 囧rz



睡不著.. 就把一本書 鹿男 拿起來看...

這本書其實斷斷續續看了三個星期了...
趁今天睡不著,也不想打電動...
就拿起來翻完,

蠻好看的...

也是我喜歡的結局,哈




只是如果我是男主角,結局當然不會只是這樣...











日本人... 日本人的腦袋瓜寫的有些就是跟我們本地的不一樣,
一種不一樣的方式...



其實我覺得有空真的要看看外面的人在想什麼,
只有接受許多文化的衝擊,才有可能讓自己保有適當的彈性與活力..
不然死氣沈沈的,又過了十年... 就會變成老古板吧,


天黑了... 該睡了,
自從我來到淡水就很少下雨.....



虧當初在台中,山豬還很機車的愛說,我是雨神... 很帶賽
只要跟他一出門,就會下雨.... 切



話再說回來.. 我又想吃金山鴨肉了 Orz

好餓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ecrazy 的頭像
    eecrazy

    eecrazy

    e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