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命的把板子洗好
等等天亮 就要測試一下了

因為之前的板子實在是找不出問題

當讀到研究所階段,做的東西開始邁入另一個層級,
當電路圖沒有錯,元件沒有壞掉但卻做不出來的時候,
突然發現自己似乎不得不進入另一個境界-Layout技術與高頻雜訊干擾,


當電路出問題,癥結點不在接線正確,而在那條線的長度....
這大概是當初讀嘉工電機未曾想過的層級,

一條電線,1.25公分可以控制受控體,
1.5公分卻不行了....

一條電線,直的可以控制受控體,
但電線一旦彎曲.. 不夠直,就突然都不行了....


好抽象的世界喔~ 哈哈


但這種問題卻會搞死人,按!
明天測完希望能有個結果,我不要再卡關了啦~

時間所剩無幾,衝衝衝~~ 叫我蔡文聰(劉文聰他媽機 XD 而且要用台語念才有殺氣)



現在都聽這兩首歌,聽完真是熱血沸騰!!!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一顆心永遠像火在燃燒 用希望捉住每一秒
我不管世界多大多小 活要活的痛快 活的驕傲
想愛就要愛到讓你忘不了 我的熱情擁抱 相信你都知道
想飛就要飛到誰都追不了 掌握瞬間 掌握美好 只有我做得到







想愛就要愛到讓你忘不了
想飛就要飛到誰都追不到!!!!!!!!!!!!!!!!!!!!!!!!!!!!!!!!!!




***********************************************



我相信(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台灣啤酒(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Repeat *,#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Repeat *,#




*************************************************



只有我做得到
作詞:劉瑞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別問我天空到底有多高 這答案我也懶得找
 我的夢每天跟我在賽跑

#一顆心永遠像火在燃燒 用希望捉住每一秒
 我不管世界多大多小 活要活的痛快 活的驕傲

△想愛就要愛到讓你忘不了 我的熱情擁抱 相信你都知道
 想飛就要飛到誰都追不了 掌握瞬間 掌握美好 只有我做得到

Repeat *,#,△ △,△







p.s:相本用了一堆自己喜愛的歌,卻都沒付版權.... XD
但就當我在為這些歌做宣傳,讓大家知道他的好吧~ 哈

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ecrazy 的頭像
    eecrazy

    eecrazy

    e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