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 校慶 比較特別的是 差點成了系友會會長...


這真的是很誇張的一件事情
可是當如果真的有可能會發生 那是種什麼樣的畫面? XD





坐在前面 一個是矽品董事長的特助 蕭先生 矽品月(季?年?)營收600億...
一個是王董事長... 講話還蠻有趣的學長

最後當然分別是 蕭先生 王先生當選正副會長
畢竟... 這真的不是鬧著玩的 XD 也還好... 我沒被提名
不然一被提名.... 我無法想像



只是.... 在佶鴻學長之後,我還是被大哥請上台 又開始講話了...

我只穿個無袖的深藍上衣 配個剛買兩個星期的休閒褲
還有雙六兩的休閒鞋....

因為壓根本想過又要上台說話 卻又.......


一上台 第一句我就說 "奇怪,我怎麼又上來了 XD"


平常只跟學弟妹 同學講格局、定位、價值,是一回事
但台下坐著一堆前輩 學長 所長 老師的時候..... 卻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還好 我的眼角餘光 有瞄到他們不時的點頭(我先喘口氣 XD)
而且我竟然被所長認識了... 暈倒,那表示我真的太招搖了,
低調的本色 都不見了,阿哩勒..........





晚上的活動是慶功宴,因為籃球第一名,哈哈哈
吃飽喝足,又看到一堆學長學弟妹的感覺...
老地方幫也聚在一起,似乎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不同的是大家的視野開始開闊,我們也透過其他人的眼睛,
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但也確定了一樣事情,就是酒品一定要夠,穩定性也是...
不然很容易出槌,那可是很糗的一樣事情!






再來 就是自己的反省啦


這幾天 想了很多很多
10+1之後的荒唐....


權益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可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不能用三益友教條走遍天下的,
我可以讓人這樣對我,卻不表示人家能接受我如此對他們,

凡事不可太盡,否則緣分勢必早盡,
或許某種程度而言,是跟練習曲所相衝突的...


所以我錯了!


之前念阿義,或是念其他人........



我看的太少了,沒給過別人犯錯的機會,

自己很嚴格對待自己不代表也該如此對別人,
更何況自己其實某個角度而言,是不值一提的........



與人為善,做好事說好話,或許就是我該多多學習的....



人生 真是好刺激
永遠都有修不完的問題 學不完的課



但改變不了的還是我喜歡的一句話





不try一下怎麼知道你行不行!!!








至少這句話 多個角度去看 我覺得還是正面大於負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ecrazy 的頭像
    eecrazy

    eecrazy

    e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