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早睡的,
可是又突然不想睡....


你也知道的,我這個人很容易情緒化,
所以理所當然的也就可以習慣我容易突然 "不想睡"




今天跟嗆愷哈拉很久.. 一個高職同班 又二技同班的同鄉,

其中有提到過...

我跟他相同的二技生活,可是卻為何落差這麼大....
我的是如此,他的卻是如此.....


昨天的我們創造今天的我們,
今天的我們創造明天的我們,

郎朗上口的繞舌話... 大家都知道,
只是當今天的我們回顧幾年前的我們,
都只會有相同的感慨...

我們當初如何又如何,早知道又該怎樣又怎樣...





往事已矣,來者可追...


過去的無法改變,也甚至過去是如何也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明天以及未來...







或許我們的一切在這浩瀚星空終究是滄海一粟,
但其實對我們有意義的也不過是這人生短短數十年,

所以上一篇... 有對一半也有錯一半,



心情不同 寫的也實在不太相同.....



唯一不變的是... 明天應該有得度估了






今天不想睡的原因是 風很大...
很奇怪的風很大....


站在陽台的感覺就是這麼棒...
呼....


站在陽台,想著
我準備用什麼心情面對明天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ecrazy 的頭像
    eecrazy

    eecrazy

    e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