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3點20分,一個應該睡覺的時間...
儘管在軍中的我,這時候應該剛上過第一次廁所,然後準備睡個回籠覺..
又在五點35分時準時起床...


三個小時前,就在想著今晚網誌的內容,
可是因為我很"熱心"的,又自願為全連的通訊錄做付出..
所以身為文書白痴的我硬是搞了兩個小時,
才把通訊錄、家族、BBS、網路檔案都給搞定,
還抽個空問一下未來公司的一些事情,
畢竟剩一個月.... 我可就要開始新生活了XD

怎麼時間永遠不夠???
本想明天用,可是又不放心,也或者捨不得難得的音樂與靜謐的夜晚...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今天一定會"早"睡的!


話又說回來,我還是沒想到網誌的"中心" key word是啥....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沒有方向硬是... 卡在這 XD






九把刀有句話 人生沒有意外



人生沒有意外.. 沒有意外.... 沒有意外.......

跟著我一起說十次,然後想十天,為什麼他會說人生沒有意外..



我的想法是,人生一切其實跟蝴蝶效應、因果關係有著相當的密不可分,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又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意義可言,
不管是明示、暗示、偷偷表示都一樣,


如果這個假設成立,那自己的人生,以及未來面對人生態度的轉變,將起什麼樣的變化?


這似乎是個很有意思的課題...







這星期四,上了整整五節刺槍,舉到一整隻手都廢了,
超想把手上的65K2丟到地上,然後大喊一聲老子不幹了,
因為一直因為別人做不好,而相同的動作一再重複,
偏偏去罵人,這樣也怪怪的...

當兵,真的是自作孽,同受罪,
有時候真的讓人無言的可以,明知We are the team,
卻又真的受不了一些神經很粗的天兵,讓人無言,



但比較感覺有意見的是,當班長問某個同學我們已經比一般兵爽很多的時候...

他回答:誰叫他們不讀書!


這句話... 能聽嗎?

講難聽點,有實力的人還需要學歷的陪襯???
世界百大最成功的人,又有幾個是碩士學歷?
不用講到世界,光台灣... 多的是只有國中、高中、大學畢業的強者,
卻為何,會有人講出這麼一句話... 不管是有心或無心,我都覺得實在是眼睛太小了,
不過我當然沒有當場嗆出來啦,畢竟... 也沒有那個必要就是了。



擴大現在也開始寫無名啦,看了還真是有感而發,
那曾經的狂妄過去,
大家明明都論文+口試+畢業資格忙得蠟燭N頭燒,
卻還是不管怎樣都會在晚上老地方集合,

一起互相分攤彼此的心情,
那種生活是狂妄的... 卻又緊密的拉住彼此都是情緒、熱血滿腔的我們,
畢業了,大家各散東西,有時想想,當初那段日子雖苦,卻充實深刻的可以,
滿滿的記憶刻在腦海,就算是再忙再累也忘不掉的曾經,


未來的日子,會如何... 天知道,
好好努力的把握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才是最重要的,

剩一個月,是解脫,也是分離的開始....
三個月的朝夕相處,其實真的是個緣分,而緣分打從分班的第一天其實就已經開始注定...
世界好多事情好玄,特別是如果你又用 人生沒有意外,去詮釋時...一切都變的更特別,


凡事都有其意義,不管你願不願意,

有些人把絆腳石當墊腳石用,
卻也有些人把墊腳石當斷腳石用...




所以當遇到不順心,第一個想的或許是髒話,但第二個該想到的就是我站起來時,能順便撿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ecrazy 的頭像
    eecrazy

    eecrazy

    e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