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不壓則以,一壓驚人,

今天出門,接了阿福就去全買,
阿福買他的火鍋料,我買我的閉關用品,
然後帶他回狗窩之後,我就去了自以為便宜的屈臣氏,
買了可以洗全身的露得清,
又到我期待已久的鴻圖,買了些文具,這間書局我超愛的..
然後是光南... 久違了的光南,
最後則是來到了捷安特直營店,
一進去...... 發現一台腳踏車破萬是基本的,
因為他就連簡單的手套一個都拿750,
簡易式充氣筒更是有貴到一千多的,
更有看到一台220000的腳踏車.......... 跨丟鬼,
騎起來會飛嗎 ?????


況且騎這麼好的腳踏車,我覺得已經失去 "自我挑戰"的本質了吧,
變成炫耀成分居多,或是.. 自己的程度降了,

因為挑戰,我覺得就是要有難度,不然怎麼叫挑戰,
但當同樣一件事情,人家用十年破車可以完成,
而你卻用了20萬的腳踏車去完成...

我覺得不管怎樣都是輸了一截,

因為人家根本不需要設備外在的其他太多"額外"加成,
完全靠的是自己的實力,一種不管怎樣都可以達成目標的能耐,


所以當這兩人站在一起,我只會佩服一個!






或許目前我就是無業遊民,手上就是沒錢,也用不起這麼好的裝備,
但那又如何? 我用我最紮實的準備與規劃去彌補所不足,
這才是我想選擇的方式,而不是在那喊著自己車爛,
體力不足、準備不夠...

一件事情如果想完成,一切的藉口都是多餘!
因為我只會問自己,想不想,夠不夠想,是不是真的想!!!



我堅信郭台銘的功成名就也不是一天兩天,
在他窮的時候,我賭他一定跟我一樣絕不低頭,也絕不找太多藉口,
而是想盡辦法用手頭上現有的一切去完成,

我只佩服這種人,也期待自己是這種人,
所以當我手上只有一台十年的老爺車,又怎樣?

我把他擦乾淨了,也上了油了,今天也去看了盡可能不讓我屁股爛掉的好椅墊,
當然現在很冷,天氣很冷,真的他媽的冷,在外連續吹十個小時的風,
我也沒把握,哈~~~~

但那又怎樣?



了不起我包車回嘉義,退伍再來一次,

戰士,是越挫越勇,不是撞死一次就趴在地上爛掉的那種,





要教出成功者,就不能用常規 常理去衡量,因為那只會創造普通人,
但我們的目標,不會是普通人吧... 至少以普通人當目標,也太讓人無言了...



我的對手,就是要挑郭先生這種的,才有挑戰性,一種絕對的超越我的人 XXXXXXXXXXXXXD








挑戰自己,其實是需要勇氣的,十個小時......
就跟我當初日月潭一樣,或許沒體力也沒裝備,卻要在冷冰冰的水裡游3.3公里...,
就算當時腳冷到快抽筋,我知道我就算只用手也要划到對岸去!
今天我來了,就是要完成,沒有輕言放棄的道理,
我逞強,我是超逞強,但逞強久了,我卻也變強了........






看完海防最前線,結局很爛,至少我比較喜歡皆大歡喜的那種,


其中的對白:

什麼讓人成為傳奇?
是人在生前所做的事…
還是在人死後,被後人追憶的方式?





我覺得真的要看一下這部電影,體驗那種, 絕不放棄!











p.s:其實面對挑戰我也是會猶豫想後退,但.......
會退一次就有第二次,再來是第三第四次........... 能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ecrazy 的頭像
    eecrazy

    eecrazy

    e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